倫敦汽車衝撞案 駕駛遭民眾壓制在地

英國倫敦今天再傳汽車衝撞行人事件,數人受傷。根據網友上傳至推特的影片,可見到一名男子被多人壓制在地上(圖)。 圖/摘自推特、BBC新聞網站 英國倫敦今天再傳汽車衝撞行人事件,數人受傷。根據網友上傳至推特的影片,可見到一名男子被多人壓制在地上。

英國廣播公司(BBC)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下午2時20分,地點在倫敦南肯辛頓區(South Kensington)自然歷史博物館(Natural History Museum)的展覽路(Exhibition Road)上。

警方表示,一輛汽車衝撞行人,造成數人受傷,一人被逮補。

住在南肯辛頓車站對面的目擊者馬凱(Ellie Mackay)表示,當時她正在窗邊工作,聽到多次大聲的「砰」碰撞聲,原本不以為意,但是接著聽到尖叫聲,看到街上人群在奔跑。

她聽到車站傳出疏散民眾的警報聲,起先以為是車站被放了炸彈,於是開始拿著手機到窗邊開始拍攝。警察、警方直升機等等非常迅速抵達現場,進行封忠訓路,狀況在幾分鐘之內就被控制住。

從一則上傳至推特的影片可看出,一輛車門開著的黑色汽車旁邊,有4名男子把一名穿著藍色上衣的男子壓制在地上,地上散落著一些汽車碰撞後的碎片。

一名BBC記者人在現場,她表示,警方告知傷者的傷勢很輕微。

警方迄今尚未公布這起事件是意外或是恐怖攻擊,僅表示正在還原事件過程。

唐寧街發言人表示,首相梅伊(Theresa May)隨時了解事件進展。

倫敦市長沙迪克汗(Sadiq Khan)在推特表示,事件仍在調查中,他與首席反恐警官羅利(Mark Rowley)保持密切聯繫。他表示:「警方正在進行調查,並要求民眾避免接近該區域。」

自然歷史博物館發言人表示:「博物館的參觀民眾與員工是我們的第一要務。我們正與緊急單位合作評估這起事件,盡可能協助。」

位於自然歷史博物館隔壁的「維多利亞與亞伯特博物館」(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,簡稱V&A博物館)則在推特表示,博物館今天照常開放,但是位於展覽路上的出入口關閉。

目前英國的恐攻警示為次高的「嚴重」(severe),意即十分可能發生恐攻事件。

英國倫敦今天再傳汽車衝撞行人事件,數人受傷。 路透





忠訓國際

6C32EA9B3791A291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